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首个全流程施工类水利项目创新实施“电子化+两阶段”开评标

发布时间:2018-12-06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1724
发文日期
2018-12-06
公开日期
2018-12-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电子化+两阶段”开评标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 月 4 日,全市首个“电子化+两阶段”工程类水利项目——“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六条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东新河综合整治工程”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滨湖分中心顺利开标,这是该市在实现水利工程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综合应用“两阶段”评标法评出的首个施工类水利工程项目,涉及资金 131.35万元,为全市推开提供了范例。

  推进水利工程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是实现公共资源公开公平公正的重要一环。今年以来,该市将水利工程纳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场交易范围,开发完成水利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并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进行对接,组织开展招标人、代理机构、供应商业务技能培训,有力实现了水利工程交易“不见面”。

  为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招投标工作,该市还在省内首家应用电子化“两阶段”评标法,将技术标文件和经济标文件分两次分别解密,在技术标部分使用“技术暗标”;运用评标系统模块化评审功能,把每份电子投标文件分成不同的模块,让专家对分散的每个模块逐一评审,有效防止了专家的主观臆断,保证了评标结果的公正性。

  下一步,该市将推进水利工程服务类和货物类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统一制度规则、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风险防控,不断提升系统平台承载能力和交易平台服务水平,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健康有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