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建设投资项目公告公示

2018年12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06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126日市行政审批局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10000空分智能制造分离项目

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北幢村

无锡联众气体有限公司

南京博环环保有限公司

拟租用三洲冶金公司东北侧的闲置土地20000m2 及厂房2500m2,建设10000Nm3 /h 空分智能制造项目,本项目依托三洲冶金公司现有厂房、雨水管网、化粪池、供电工程、事故池等,配套建设贮运工程、给水工程、

排水工程、消防水池、固废暂存场所。

1、本项目产生的废水主要为空气冷凝水、反渗透浓水、生活污水与冷却塔排水,其中空气冷凝水和反渗透浓水接入雨水管网,冷却塔排水与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的生活污水一并接入市政污水管网送无锡惠山环保水务有限公司前洲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2、本项目无废气污染物产生与排放。

3、选用低噪声设备并合理布局,采取有效的减振、降噪措施,确保厂界噪声标。

4、按“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处置原则,落实报告表中各类固体废物的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措施,实现固体废物零排放。

5、加强施工期环境管理,落实施工期污染防治措施,防止、减缓施工作业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81823435

85036327@163.com

公开时间:2018年12月6日~2018年12月1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