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PPP项目操作规程”和“建设工程开标环节操作规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6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培养中心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素养,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了“PPP项目操作规程”和建设工程开标环节操作规程”专题讲座。

  采购二部副部长王建兰结合PPP项目的法规、文献,从PPP项目的涵义、操作流程、实施步骤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工程交易部翁翔同志结合建设工程中开标环节的实际,从“建设工程开标”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会上,两位同志还根据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实际,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风险,并结合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文件、实施意见以及具体案例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析了各项目运作实务,帮助大家深入学习理解了PPP项目和建设工程项目的各阶段流程。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常态化培训,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序展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