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外地车辆如何在无锡年检?

发布时间:2018-12-05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需要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注册地车管所开具)

  2、单位车辆提供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新版(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行驶证

  4、交强险保单第三联原件(原件遗失的交其它任一联复印件并加盖保险公司印章)

  5、尾气检测合格后环保部门出具的尾气排放合格单

  6、属于委托代理业务的应提交委托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查封车辆委托年检正常手续加法院开具的证明到窗口审核办理。

  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其他汽车实行跨省(区、市)异地检验,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对6年内免检车辆,申请人可以跨省异地申领检验标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