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我有一个亲戚从外地到无锡,60岁的男性,户口已迁到无锡,从没交过任何保险金,可不可以享受什么养老待遇?

发布时间:2018-12-05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可带身份证和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劳动保障所申请居民养老保险。目前基础养老金是每人每月450元,但如果从外地迁过来,在无锡户籍不满6年,只能享受225元/月,满6年后才能全额享受基础养老金。

   从2014年2月21日起,年满60周岁户籍从外地迁入本市的人员,应按规定在户籍迁出地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我市不再办理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手续。《关于无锡市区贯彻国家和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办法和制度衔接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执行前已在我市办理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手续的,按照待遇不重复享受的原则处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