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10: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局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出发,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条例》。

  一是引导学习。通过微信群、党建QQ群等线上学习交流平台,转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动态发布学习要求,为党员干部学习提供便利和帮助。二是互动交流。推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并互动交流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三是深化建设。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条例》明确的要求,进一步查找差距,深化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