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无锡市首个“两阶段”模式全流程电子化水利工程招投标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04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日,随着“河埒街道六条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东新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评审工作的结束,无锡市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水利工程招投标项目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市水利工程项目进入电子化招投标时代。本项目涉及中标金额1313524.4元。

  该项目从项目注册、招标公告发布,到投标人报名、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和现场开标唱标、投标文件解密,以及评委评审、发布公示公告等流程,全部网上在线操作。此外,该项目还运用了“两阶段”开评标模式,技术标文件和商务标文件分两次分别解密,并且在技术标部分使用“技术暗标”,进一步增加了评标结果的公正性。这也是全省首个应用“两阶段”评标法的电子化招标项目。

  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重点工作。为确保系统如期上线运行,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将近一年的系统开发、调试和运行环境测试等,并完成了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和投标保证金管理系统的对接工作,多次组织“模拟实战”演练,制定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首个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顺利实施。

  水利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的上线运行,是我市落实“放、管、服” 要求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加强招投标风险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招标效率、降低市场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化的优化完善和升级扩面,并以统一制度规则、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风险防控为重点,不断提升平台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健康有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