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18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11-30 13: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1477
发文日期
2018-11-30
公开日期
2018-11-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1

做好相关改革工作:一是提请市政府办印发《关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不再审批严格监管的工作方案》。二是积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修改完善《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三是做好2018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的相关准备工作。四是向全市复制推广“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经验,制订涉及行政权力事项的具体操作办法,加紧组织实施。

办公室

审批一处

审批二处

审批三处

审批四处

审批五处

顾  伟

夏慎洁

黄伟祥

孙  伟

2

做好相关考核工作:一是做好年度绩效考核的工作对接。二是做好年度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相关准备工作。三是组织对市(县)区和政府部门开展高质量发展预考核。四是组织全局开展年度考核。

办公室

审批五处

督查处

组织人事处

机关党委

顾  伟

陈  波

包松林

夏慎洁

3

开展相关重大活动:一是开展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二是开展全局工作务虚会。三是开展12345政府热线开放日活动。四是开展四季度“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广场咨询服务活动。

办公室

信息处

热线处

机关党委

顾  伟

陈  波

包松林

夏慎洁

4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做好相关人事调整。

组织人事处

顾  伟

5

做好相关法治工作:一是做好“不见面审批”法治课题调研。二是组织召开第四期专题法治讲座。

法规处

陈  波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6

继续推进政务服务网建设:一是推进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二是完成政务服务网无锡综合服务旗舰店5.0版改版升级。三是推进各地各部门成熟APP应用接入政务服务网,力争年内再上线5-10个应用服务。四是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二期)”项目建设初验工作。五是组织开展网站应急演练。

信息处

陈  波

7

修订完成《2018年度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汇编》。

公管处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包松林

8

做好政府采购简政便民工作:一是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实现首个全流程项目开评标。二是推动梁溪、新吴区分中心做好实施政府采购的承接准备工作。

9

做好首个水利工程项目全流程线上试运行,及时收集使用建议,修改完善交易系统。

10

完成政府采购交易保证金系统的开发并投入运行,推动建设工程、水利工程保证金交易系统完成开发。

11

加强信用管理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综合应用,在勘察设计和园林绿化项目中实施信用考评。

12

做好政务服务大厅文明指数测评省级考核迎检的相关准备工作。

机关党委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13

做好行政案卷许可归档整理工作。

审批五处

夏慎洁

14

对263专项整治进行12345大数据政情民意分析。

热线处

热线受理中心

15

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政府热线运行管理办法,督查成员单位严格按新办法办理工单诉求。

16

组织开展“成全行动”:一是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梳理,形成项目单位服务需求清单,排出具体服务计划。二是做好蓝藻藻泥处理项目和惠山古镇二期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完成各环节的跟踪协调和服务。

 

审批三处

审批四处

黄伟祥

17

与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辐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合作备忘录,推动形成复杂审批事项双向合作新模式。

审批三处

18

推动电子联合审图平台试运行。

审批四处

19

制定出台我局推进名称登记管理便利化的若干措施。

审批一处

孙  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