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徐劼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徐劼到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委副秘书长陈寿斌陪同。徐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和市12345政府热线受理大厅,观看了“无人律所”“视联网”监控和12345政情民意分析系统,询问了市民群众办事情况、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情况和12345话务员在线受理情况,要求各级政务服务主管部门大胆打破“门槛式”审批,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

  在听取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关于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汇报后,徐书记对前期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以“领跑者”的姿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打造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

  他指出,围绕目标定位,要做好3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开办企业3个工作日内完成”的目标,持续提高办证效率,对高频事项要推广告知承诺办理,并实现更多事项“证照联办”。二是围绕“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内完成”的目标,加快打造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实现不动产交易事项“一窗受理、一次见面、一小时办结”。三是围绕“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50个工作日内完成”的目标,攻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差异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做到一窗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提高整体效率。他要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敢与强的比,敢同快的赛,敢向高处攀,建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推进受审分离“一窗式”改革,加快推动重点领域改革落地见效,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现场询问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情况

实地了解12345微信受理平台互动情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