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试点辐射项目环评审批合作新模式推开政务服务代理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8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我局与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宜兴经开区)举行辐射建设项目环评合作审批签约仪式,通过在宜兴经开区实行复杂事项前台受理反馈、市局后台技术审查的服务新模式,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为全市政务服务代理点建设提供了范例。

  在签约仪式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伟祥与宜兴经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蒋雅峰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宜兴市市委常委、宜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介绍了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筹建及运行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指出各地要学习借鉴宜兴经开区合作服务模式,以办好“一件事”为标准,梳理形成镇(街)代为受理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根据镇(街)不同业态,加强对镇(街)代理点个性化授权,变“一事一流程”为“多事一流程”。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加强政务服务代理点建设,向全市复制推广,实现传统的政务中心向“市民中心”“智慧政务”转型,做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