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第一党支部规范党建台账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27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局第一党支部根据市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具体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实践,不断规范支部党建台账管理,有效推动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工作中,该支部依托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合理划分了4个党小组。在此基础上,在使用工委统一下发的《支部活动记录本》的同时,按局机关党委要求,又向各党小组下发了《党小组活动记录本》,要求“有作为、必有记录”,做到建设工作有资料可查、有记录可寻、有照片可看,每一个环节都有迹可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