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1318套路灯提升改造完成

来源: 时间:2018-11-20 10:11 [ ] 浏览次数:

   

  今年城市照明设施大中修工程已完工。此次大中修工程改造9个小区的路灯设施,包括标准花园,民丰家园一期、二期,民丰北苑,红山半岛一期、二期、三期,景洪苑,古运河小区,嘉德家园,槐古豪庭A区、B区。此次工程更换了小区的庭院灯灯具,并将庭院灯刷漆,更换接线板。以前小区的庭院灯是70瓦,新灯具全部换成30瓦的LED灯,在提高路灯照明质量的同时,达到节能减排及绿色环保的目的。

  除小区外,大中修工程对景区的照明设施也进行了改造。蠡湖景观带改造范围包括西堤及渔父岛、环湖路蠡湖景观带、蠡堤、双虹园。其中西堤及渔父岛更换56套庭院灯灯具,新安装3套庭院灯。蠡湖公园也进行了一番“大动作”,更换庭院灯120套,拆除草坪灯339套,新安装庭院灯67套。

  道路改造范围包括前西溪、金石路(高浪桥—跨线桥)。其中前西溪更换16套庭院灯挑臂及灯具,将100瓦的灯具换成30瓦的灯具。由于被茂密的树荫遮挡,金石路部分路段上的路灯只能从枝叶的缝隙间透出一点光,照明效果差,不能满足周边居民夜间出行的需要。金石路路段改造153套双挑灯,把原有高压钠灯灯具更换成LED灯具,同时更新改造路灯挑臂,有效利用灯光,也便于今后设施维护。

  无锡照明管理处已为2019年城市照明大中修工程做好准备,围绕照明设施质量不达标、存有安全隐患、能耗超标及百姓投诉四个大中修标准,针对养护清单中的设施健康安全情况和“12345”热线市民投诉问题进行汇总,对道路、小区、综合照明等三个大项的照明设施现状、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开展了分析探讨,努力为大家营造明亮安全的夜间出行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