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积极部署落实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发布时间:2018-11-19 11: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局认真落实全市《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试行)》,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是党章的要求,是党员党性意识的重要体现。

  为确保实施办法取得实效,市行政审批局要求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党支部(党小组)应提前将生活会的内容、召开时间通知党员领导干部,以便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妥善安排好工作和活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此同时,要如实记录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支部生活情况,严格考勤管理,规范填报相关情况报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