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各市(县)区政务服务网年度预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6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全市年度政务服务网建设目标任务的总体完成,全面掌握了解各地区政务服务网建设现状,提出拾遗补缺措施,研究下一年度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重点工作,11月14日下午,市局在滨湖区政务办召开了政务服务网年度预考核会议,市局分管副局长陈波出席会议,市局信息处(信网中心)、督查处负责人,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政务服务网建设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信息处通报了各地区政务服务网年度预考核结果,对预考核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并布置下阶段政务服务网主要重点工作。局督查处重点就下阶段如何做好政务服务网上督查,最终实现“互联网+监管”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交流中,各地区就今年来政务服务网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全市政务服务网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局陈波副局长在会上指出,进行年度预考核工作主要目的是学先进、找差距,各地区要厘清工作思路,在年度考核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整改提升。本次预考核只是采取人工抽查,结果并不全面,各审批局(政务办)会后要做好本地区政务服务网各要素的全面检查修改,确保还在进行中的国家第三方评估不出错、不失分。二是做好收口算账。要根据本次预考核反映出的问题,做好对本地区年度政务服务网建设推进中亮点特色及存在不足的总结。三是做好筹划思考。要吃准上级精神,摸清本级工作,在本次机构改革和政务办职能调整的大环境中找准定位,做出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滨湖区政务办政务大厅,了解其公共服务试点情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