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4: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1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局机关、大厅及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前往惠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活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出发哨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所有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秉承“爱运动、爱健康”的活动宗旨,在8公里长的山路上,伴随着秋日里明媚的阳光和一路的郁郁葱葱,彼此激励,挥洒汗水。经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所有队员全部完成比赛,沿途的美景和一路相携的友情定格在大家心中。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导了大家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同时还展现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