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2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1485
发文日期
2018-11-12
公开日期
2018-11-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举办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 9日,市行政审批局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共同签订党建联盟协议,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努力实现“党员当先锋,学生受教育,群众享服务”的共建目标。

  在签约仪式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娴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忠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联盟平台搭建后,要发挥好“联”字作用,通过组织联建、工作联动、服务联合,推动党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再上台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顾伟参加签约仪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供一个平台。市行政审批局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提供一个实践平台,帮助学生志愿者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帮助学校打通学生就业前的“最后一公里”。二是整合两支队伍。通过党建联盟工作载体,对党员干部和学生队伍进行充分整合,做到有机统一,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工作合力。三是深化三层合作。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双方着力在志愿服务、大数据分析、政务服务网建设等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共谱发展新篇章。四是培养四有人才。依托党建联盟,加快培养一支有品德、有文化、有本事、有情怀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