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2 16: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局举行了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建设党建联盟的签约仪式,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出席并讲话。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忠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娴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局相关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的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对开展好党建联盟下一步的工作,顾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供一个平台。局将为建设党建联盟提供一个实践平台,帮助学生志愿者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帮助学校打通学生就业前的“最后一公里”。二是整合两支队伍。通过党建联盟工作载体,对局党员干部和学生队伍进行充分整合,做到有机统一,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工作合力。三是深化三层合作。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双方着力在志愿服务、大数据分析、政务网建设等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共谱发展新篇章。四是培养四有人才。依托党建联盟,加快培养一支有品德、有文化、有本事、有情怀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充分发挥带动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上,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集中上岗培训。

局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

学生志愿服务者

开展志愿服务集中上岗培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