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级机关通报表扬2017-2018年度“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

发布时间:2018-11-09 17: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市级机关党建创先争优暨支部工作推进会召开,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的10个窗口被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联合通报表扬为市级机关“为民服务示范窗口”,10名工作人员被通报表扬为市级机关“为民服务先进标兵”。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宣读了表扬通报。

  2017年7月以来,各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和分中心、现场服务点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大力实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中,以“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为主题,持续深化推动“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建设活动,为民服务质量水平明显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局机关党委被通报表扬为市级机关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市级机关通报表扬2017-2018年度“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 

  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

乔倩荣获“为民服务先进标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