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学习新办法 管理新升级——市市政和园林局贯彻落实热线管理新办法

来源: 时间:2018-11-06 09:34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和园林局在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组织召开了12345、12319公共服务热线工作业务会议。学习《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办法》,对近阶段的跟踪疑难工单进行协调处置。会议由局许可处牵头,局相关业务处室、监管中心、市政设施管理处、照明管理处、排水管理处、绿化管理中心、市政产业集团、排水总公司、自来水公司、华润燃气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办法》,对新办法进行逐条分析解读,针对新办法中诉求受理和诉求办理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做好落实。

  会上,许可处对近阶段出现的疑难工单逐条跟踪、分析原因并协调处置;对照新的管理办法将各成员单位热线处理流程的要求和类型等环节进行重新调整完善;根据热线来源单位的要求,细化各类事项接报、处置与答复的作业要求,加快对各类诉求的响应办复速度,进一步提高热线服务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