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关注民生热点,打造便民应用---市政务服务网APP端功能不断丰富

发布时间:2018-11-06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27号)精神,落实省政务办关于市级移动服务接入江苏政务服务网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网上服务水平,丰富政务服务网移动端功能,我局开展了市级热点功能接入江苏政务服务网手机端工作。前期,通过与各市级部门对接,确定了一批群众需求、关注度高的热门功能应用,计划年内分批接入江苏政务服务网APP端。

  11月1日,我市首批8个教育方面的便民查询,正式接入江苏政务服务网手机端APP,用户可以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APP便捷的查询无锡市本级及下辖市(县)区各类院校、教育机构的办学性质、地址、电话、主管部门等相关信息。下阶段,我局将在首批教育类查询功能上线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其它类的便民查询事项的接入工作,通过不断丰富政务服务网功能应用,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加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网上政务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