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12345”实现微信人机互动

来源: 时间:2018-10-23 10:14 [ ] 浏览次数:

   

  为适应市民需求,我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功能进一步升级,微信人机互动模式也已上线运行,市民只需要关注“无锡12345暨文明城市创建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亲历体验。

  目前,我市与“江苏12345在线”实现了实时数据对接,开通了全媒体受理渠道,设置政务服务“一号答”专席,建立省市县三级联动的“24小时在线”服务格局,统一为江苏政务服务网提供咨询投诉举报的监管服务。微信受理渠道的开通、微信人机互动模式的上线运行,使得“12345”大数据分析系统初具模型。下一步,还将与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对接,进一步拓宽业务受理渠道、进一步提高处置工作要求,充分做好新热线运行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