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出台《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管理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8-10-22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全面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反腐倡廉建设,10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于印发了《关于加强公共资源交平台运行管理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主要围绕平台运行管理,不断加强风险防控,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廉政建设,着重在管理体制、内控制度、日常管控、方法手段、责任追究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措施,并区分招标人(出让人)、投标人(竞买人)、代理机构、评标(评审)专家和交易机构等五类交易主体和从业机构及人员,明确了其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主要环节必须准守的行为准则和提高业务素质、加强现场管理等方面应尽的职责。

  《实施意见》的出台,有助于从制度上统一和规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廉政建设,进一步厘清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规范市场主体、中介代理机构和交易机构在交易活动中的行为,有助于促进阳光操作,强化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全面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规范化、法制化、透明化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为核心,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着力构建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廉政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健康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