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成全行动”服务无锡地铁招标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伟祥带领局公管处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人员一行七人,到无锡地铁集团围绕地铁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开展“成全行动”现场服务活动。

  现场服务座谈会上,黄伟祥副局长介绍了行政审批局“成全行动”的主题思想和服务理念;地铁集团相关人员从远程评标、系统建设、评标方法和专家的使用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困难;“成全行动”服务小组对无锡地铁在招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其遇到的矛盾困难积极建言献策,提供解决思路。

  此外,“成全行动”服务小组根据地铁集团提出的需求,对其招标(采购)部门和潜在供应商、中介代理机构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招投标新业务系统使用培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