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四篇论文获“法治无锡建设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10-17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法治无锡建设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局报送的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中的法治研究等4篇论文获“三等奖”。

  我局成立以来,按照法治政府的建设要求,着力理顺了划转权力事项的流程环节、运行机制和法律边界,先后出台《行政应诉工作规范和行政复议工作规范》等一批制度规范,依法处置了行政诉讼6件、行政复议13件、合同审查5件、疑难问题论证53次,做到诉讼无败诉、复议无改变、审查无差错、答复无异议,实现法治理论研究和法治工作实践的双丰收。

  下一步,我局将把法治理论成果转换为年度工作举措,运用系统思维,遵循客观规律,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践中持续提升法治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