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无锡市12345在线再扩容——无锡市12338妇女维权热线话务服务正式并入12345在线平台运行

发布时间:2018-10-12 13: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经过部门联动、技术对接、流程融合、并网试运行等前期工作的精心准备,无锡市12338妇女维权热线正式并入12345在线平台运行,进行统一来电接听与受理,无锡12345在线平台得到再次扩容。

  此次热线整合工作,恰逢《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办法》(锡委办发〔2018〕81号通知)印发施行,依据办法第六条“市、市(县)政府加大非紧急热线的整合力度,做到“一号响应”企业群众诉求,将12345热线打造为政务服务的总客服”之规定,市行政审批局与市妇联积极开展业务对接、整合资源,热线受理中心全力做好技术支持与流程融合工作。通过各方协力,整合工作顺畅高效,平台运行平稳有序。后期,还将根据办法要求积极推进部门热线整合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