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水利工程招投标系统操作演示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工程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工作,近日,中心召开全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软件操作演示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审批局公管处、市水利监管部门和水利行业招标代理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全新的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的推进应用,将使我市水利工程项目的招标、投标、开标、评标以及行政监管等业务通过网络全部在线完成,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工程招投标工作水平。会上,市中心针对水利工程项目注册、公告发布、投标应用、评委抽取、开评标应用、监管应用等系统模块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现场操作演示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与会人员根据演示情况,结合水利工程招投标程序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对该系统模块及软件操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业务交易系统的电子化平台建设,提升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我市各项招投标行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