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便民问答 >> 正文

为何有些银行不能办理商业贷款委托还贷?

来源: 时间:2018-09-28 15:53 [ ] 浏览次数:

   

  由于各银行的商业贷款数据和公积金中心系统对接需要进行协议及技术保障的商讨和调试,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更需要对方银行有合作的意愿,这方面的工作不是公积金中心可以单方面完成。所以,希望广大市民能了解目前政策的一个局限性,相信在以后,越来越多的中小银行会纳入到公积金中心的这个惠民政策中来,切实为市民提供满意的服务。由于各银行的商业贷款数据和公积金中心系统对接需要进行协议及技术保障的商讨和调试,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更需要对方银行有合作的意愿,这方面的工作不是公积金中心可以单方面完成。所以,希望广大市民能了解目前政策的一个局限性,相信在以后,越来越多的中小银行会纳入到公积金中心的这个惠民政策中来,切实为市民提供满意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