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12345热线服务系统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时间:2018-09-13 10:47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行政审批局年度工作安排,9月5日至7日,全市12345热线服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全市12345热线服务系统9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为培训班做开班动员。对全市12345热线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指明了由“接线员”向“服务员”再向“参谋员”的建设方向,最后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主动学习、加强沟通、学以致用的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以贯彻落实全省12345在线一体化建设要求,更好服务民生、助力社会治理、服务政府决策,有效提升全市12345热线服务水平为目标,精心安排培训课程,专题解读《无锡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版)》、组织经验交流。通过培训,学员们开拓了工作视野,丰富了业务知识,提高了思想境界。大家表示:要把在培训的收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以更务实的精神、更高的工作效率处理好12345热线的各类工单诉求,争取把我市12345热线的各项建设推向省内乃至全国前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