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需求专业化着力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8-09-07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规范采购行为,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强化程序的合规性采购,聚焦需求的专业化采购,积极推进采购项目实施负责人“三做”。一是做采购政策的执行者,确保符合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要求坚守相关法律法规的红线,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要求,鼓励使用本国产品等政策要求,对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的节能环保产品,在确定采购人需求时加以明确;二是做采购需求的协助者,确保采购人需求科学、合理、依规。严格按照财政部令第87号第十一条明确规定的内容规范编制采购需求,坚持采购需求的描述能按照物有所值的原则,结合项目中产品的生命周期、服务质量对采购标的成本进行测算,达到真正采购需要的要求。三是做技术参数的参谋者,确保采购人需求完整、明确,不模棱两可重点关注采购人需求的各类技术参数,充分利用积累的同类项目采购需求大数据,主动与采购人沟通、协调,积极提供专业化帮助指导,推进技术要求公平准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