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新进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7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年度干部培训计划,8月27日-31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新进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12名新进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为保证培训质量,市行政审批局科学设置培训课程,让新进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聚焦改革主业,向新进干部详细介绍了行政审批局的主要职责和重点目标任务,结合不同岗位特点进行业务培训,增强新进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识。围绕办文办会,开展公文写作、信息报送培训,组织会务保障与服务授课,提升新进干部精准办文、周全办会、智慧办事的能力。突出行为规范,组织新进干部学习《工作手册》, 开展OA办公系统操作培训,学习财务规定、保密规定和廉政规定,引导新进干部注重日常养成,形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新进干部表示,通过静下心来“充电”,定下神来“加油”,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辨证思维、底线思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争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的“领跑者”,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添薪助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