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声传递

新吴区行政审批局“三项制度"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4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的部署安排,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制定“三项制度”,先行自查,认真整改,以大督查提升政务质量,以大督查优化服务水平。

  一是“整改销号”制度。该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国务院十省百家办事大厅督查发现的八方面问题标准,编制整改清单,组织对政务窗口业务运行、窗口管理、统一形象亮身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逐一销号,迅速整改到位。二是“满意度电话回访”制度。为提高群众对服务质量的获得感满意度,及时帮助群众处理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或疑惑,该局提供全流程延伸服务,开设服务总机,实现一窗电话咨询,并通过智能分析,不定期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随机抽取进行电话回访,重点了解群众对服务窗口在服务态度、质量、效率、一口清等方面的评价。三是“领导带班巡查”制度。按照群众办事有人管、有人办、有人督的目标,建立了局领导为班长,各科室负责人为巡查组员的巡查组,每天循环督查政务大厅各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窗口工作人员仪容仪表规范和服务流程规范等情况,现场指导、协调窗口服务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