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秋季学期 收费标准公布

来源: 时间:2018-08-30 10:23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物价局联合公布了2018年秋季学期无锡市区公办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收费标准。

  新学期,无锡市区公办小学和公办初中均只收取住宿费、社会实践活动费、代办校服费和伙食费。社会实践活动费主要包含了门票费、交通费、食宿费等,小学阶段每学期每生收取100元,初中阶段每生每学期为120元。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收费项目包括学费、校服、教材等代办费以及住宿伙食等服务性收费,其中学费每生每学期收取标准为三、四星级850元,二星级650元,二星级以下为500元。

  根据今年3月起实施的《无锡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按《关于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加强资助经费管理的意见》文件规定进行相关费用的减免或补助。江阴市、宜兴市公办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收费标准由江阴市、宜兴市公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