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行政许可制度疑难问题介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8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全体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我局于8月27日举办了第三期法制讲座,特邀请到了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行政法律业务部部长周游博士作《行政许可制度疑难问题介评》的专题法治讲座。

  周游博士紧贴我局行政职能以扎实的法律功底、生动形象的案例,结合自己潜心研究的成果,以案释法、以案提示、以案预警,围绕行政许可制度中的若干疑难问题,从行政许可权的设定为切入点,全面细致地讲解了行政许可中应注意的时限、程序,从保障当事人和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的角度剖析了听证制度。同时对相对行政许可权集中改革后,审批和后续监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大家听了以后受益匪浅,对依法行政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梁溪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主要分管负责人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讲座,副局长陈波主持了此次法治讲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