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27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学习,更好开展投资建设领域各项审批工作,8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第一期),副局长黄伟祥出席并讲话,局审批三处、审批四处、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黄伟祥副局长就此次业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充实意识到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主讲人要认真准备,精心传授,参训人员要认真听讲,全身投入。二是要遵守纪律。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培训的关系,做到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三是要加强自学。要及时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认真研究并积极请教,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接着,审批三处处长方志庆作了题为“项目审批与依法行政”的专题培训,就项目审批在线平台应用、项目审批相关制度规范、项目审批注意事项、项目审批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和解读。参训人员还就项目审批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就行了交流探讨。

  按照计划,此次先安排业务培训九期,由局审批三处、审批四处相关审批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分期传授交流投资建设领域不同环节的审批操作规范和基本程序。下一阶段,还将针对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的新政策、新流程、新要求不定期组织开展培训。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将使局业务审批人员进一步熟悉投资建设领域事项审批相关政策、法规及办事流程,为下一步“一窗受理”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