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新吴区坚持“四个严格把关”做好政府分散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新吴区坚持“四个严格把关”,扎实做好政府分散采购工作,统一进场交易,持续提升该区政府采购的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水平。

  一是严把法规执行关,定期开展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和考核,确保每一笔采购都有章可循;二是严把采购流程关,对进场人员、信息公开、评委抽取等严格履行政府采购程序和流程;三是严把时间节点关,强化对采购各环节时限的审核,明确招标公告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招标文件答疑、招标文件发出至首次响应时间、质疑答复时间、中标公示时间等,杜绝打擦边球等行为;四是严把现场监督关,对交易项目的开标评审情况进行监督,全过程录像存档,督促各方规范操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截至7月31日,新吴区共完成政府采购项目62个,完成交易额3.2亿元,节约财政预算资金4199.21万元,项目数量和交易额均刷新去年同期水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