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古运河风情夜游节 约在七夕--乾隆下江南游线将全新发布

来源: 时间:2018-08-17 11:27 [ ] 浏览次数:

   

  曲在水上流,人在戏中游。昨天,从梁溪区获悉,“戏满运河乐游梁溪”2018古运河风情夜游节将于8月17日“七夕”夜在清名桥广场正式启动,9月27日闭幕。40余天的时间里,四大节庆活动、百场活动将呈现一台融合“文商旅”元素的文化盛宴。开幕式上,特色夜游产品——乾隆下江南游线也将全新发布,游线用时85分钟,途经南禅寺、水弄堂、清名桥、西水墩、御码头等地,游客身着古装还可享受半价优惠。

  本届风情夜游节以传统戏曲和民乐为主要展现形式,开幕式将特别邀请中国戏码头表演团倾情上演原创戏曲情景剧《情牵600》。夜游节期间还将为广大无锡市民奉上两场太仓市群贤沪剧团带来的经典沪剧《大雷雨》和《乡妹子》,闭幕式将与“2018阿炳民族音乐季”联合举办,以民乐歌舞、千人二胡演奏等表演,展现运河人家的独特魅力。值得一提的是,“2018江南服饰文化风尚盛典”也将在9月上旬登场。

  运河有戏,东方神韵,从“流动的盛宴”到“花漾运河美丽传说”“又见岸上踏歌行”,古运河风情夜游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丰富多彩的“月光体验”成为梁溪区推广全域旅游、运河文化与夜游经济的又一品牌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