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无锡12345微信互动平台全新上线

来源: 时间:2018-08-17 11:26 [ ] 浏览次数:

   

  8月15日,无锡12345微信互动平台全新上线,这是市委、市政府顺应“互联网+”发展需求,为市民群众提供的又一快速服务渠道,具有“扫扫即用、点点即得、看看即知、问问即答”等服务优势。

  “扫扫即用”——市民群众只需利用手机扫一扫或识别图片中二维码的方式,即可进入主界面,为市民群众提供“7*24”实时在线服务。

  “点点即得”——将市民群众提问频繁、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问答进行梳理归类,以“一问一答”的方式在微信互动平台公开,市民群众动动手指,即可得出问题的答案。

  “看看即知”——对时事政事进行提炼,市民群众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便知今日锡城热事。

  “问问即答”——对具体诉求,市民群众可直接与在线话务员实时互动,按照“咨询工单马上接办、诉求工单转交协办、疑难工单跟踪督办”的标准,帮助市民群众解决具体难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