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6 11: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8月14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

  业务培训中,市级机关工委党员发展负责同志围绕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转正”等5个阶段25个工作步骤,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党员发展实际工作中的一些共性问题与大家作了深度交流和分享。

  通过培训,大家对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切实把握好发展党员的程序步骤,进一步做好局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