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激励新入职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18-08-14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引导新进干部合理规划工作生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8月13日,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为8名新进干部举办入职仪式。

  在入职仪式上,新进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代表局党组对新进干部表示欢迎,激励新进干部系好入职第一颗扣子。

  他指出,新进干部充满朝气,大有可为,要着重在6个方面用心用力:一是希望新入职干部做有知识的青年。在工作中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尽快融入角色,真正成为政务服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希望新入职干部做有思想的青年。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让求知问学成为青春远航的持久动力,让提升素质成为青春搏击的强劲能量。三是希望新入职干部做有激情的青年。要善当“改革先锋将”“ 服务排头兵”,在敢闯敢拼中实现自我价值。四是希望新入职干部做有韧性的青年。要将政务服务工作作为毕生的事业倾心热爱、不懈追求。五是希望新入职干部做有正气的青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是非观,使廉洁从政、干净干事成为自觉坚守的习惯。六是希望新入职干部做有作为的青年。要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