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加快推进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中心召开CA证书、电子签章及配套服务磋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CA证书和电子签章是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中的一项重要技术环节,是网上招投标业务正常开展和各类交易主体网上提交相关文件真实性及法律效力的保障。

  8月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召集江苏省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相关电子签章公司就中心政府采购、水利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使用CA证书和电子签章及相关配套服务进行磋商。会议听取了相关公司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在政府采购、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中使用CA证书和电子签章前期准备和相关服务内容的介绍,对使用性能、要求、技术参数、省及各地市使用情况等做了论述。各方就产品的选择、报价、技术要求等议题进行逐项讨论并商定了CA证书、电子签章及相关配套服务的内容,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政府采购、水利工程招投标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提供了技术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