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业务部召开探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业务部召开了业务工作探讨、协调会议,采购一部、采购二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同志们对前一阶段在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工作过程中碰到的资格审查、职业许可、证书认定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达成了共识:一是要把“规范”作为政府采购的“生命线”,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相关操作程序,尽一切可能减少政府采购项目后续实施风险,确保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质量;二是要克服采购任务重、人手少、特别是新手多的困难,进一步强化部门人员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人人冲在前、抢在前、干在前,确保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效率;三是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守住道德底线,不碰违法违纪“高压线”,倡导正能量,要干好事、不出事,共同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氛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