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便民利企攀新高,砥砺奋进再出发--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分中心(现场服务点)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9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我局在特种设备现场服务点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分中心(现场服务点)业务工作会议,听取分中心(现场服务点)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副局长夏慎洁、各分中心(现场服务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中心(现场服务点)交流了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六个一”工作目标推出的利企便民举措:车辆管理分中心积极推行邮政网点代办车管业务、出入境现场服务点着力形成15分钟受理便民圈、海事局现场服务点研发使用“感知海事”和“感知航道”系统、特种设备现场服务点开辟企业服务绿色通道、人民银行现场服务点推动账户服务流程精简优化、计量设备现场服务点开展计量定制化服务、锡山开发区推行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等。

  市行政审批局充分肯定分中心(现场服务点)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树立政务服务工作系统性思维;三要创新服务方式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会议还对不见面审批(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和证明事项清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