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到局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8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7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施勤率队到局开展了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等陪同。

  督查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落实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情况和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

  调研督查组对局半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建工作实、亮点多、成效好,特别是注重渗透进中心工作,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同时,调研督查组对局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也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进一步擦亮“成全先锋号”党建品牌,做得更深、打得更响,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了解半年度党建工作情况

查看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查看12345政府热线工作大厅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