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8月8日市属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 时间:2018-08-06 10:13 [ ]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根据《全民健身条例》有关规定,8月8日当天,市属体育场馆将继续免费有序向市民开放。

  为切实保障免费发放健身券活动的秩序和安全,同时便于市民领取,8月6日早上8点起,赠票将在“智体无锡”微信公众号上通过互联网形式发放,市民可通过扫描关注“智体无锡”二维码进入领票页面。同时,现场也将保留少量纸质赠票,用于满足没有智能手机或没有微信软件的健身爱好者,市民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各场馆领取,领完为止。8月8日,市民凭8月6日领取的电子赠票(二维码)或纸质赠票前往指定场馆参加健身活动将一律免费。

  根据各场馆容量和公共场所安全开放的要求,各市属体育场馆在活动当天将采取现场认证电子赠票(二维码)或纸质赠票的形式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体验。另外,8月8日当天各市属场馆将不对外进行线上线下售票及接受场地预订,会员健身请于8月6日和其他市民一样通过扫码方式或至现场领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