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黄钦强调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 时间:2018-08-06 10:12 [ ] 浏览次数:

   

  7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吴政隆省长讲话要求。黄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改革,确保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要围绕“宽放”目标,加大对市(县)区、省级以上开发区和镇(街道)放权力度,深化和扩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建立健全“不见面”审批(服务)体系,积极创新便民利企的审批方式,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要围绕“善管”目标,全面落实行政监管职责,强化信用约束和市场主体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不断创新行政监管方式,切实提高综合监管效能。要围绕“优服”目标,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要围绕“3550”改革目标,持续深化改革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