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高效服务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发布时间:2018-08-06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召集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就我市企业申报电动摩托车项目技改备案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解决电摩项目技改审批权限和流程,为企业增资扩产、技改创新提供高效的审批服务。

  位于锡山高铁商务区的江苏深铃鸿伟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金箭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动车行业排名前十的两大企业,而电动摩托车作为市场新需求,企业迫切希望尽快投产,以抢占市场先机。由于今年国家实施电动车强制性新标准,规定企业投产电摩须通过环评审查,而技改项目备案是编制环评报告的前置条件。新标准实施后,市级范围尚无办理该类备案的先例,两家企业在市、区两级办理项目备案中遇到了难题。市行政审批局得知企业困难后,积极与省级部门联系,争取政策支持;同时,根据我市电动车企业发展现状,第一时间召集市、区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明确电摩技改项目备案的办理流程,厘清市、区权限分工。会后,市行政审批局及时辅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第二天即为企业办理完备案手续,解决了两家企业的燃眉之急,有效助推了我市电动车行业的创新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