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五个一”纪念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一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30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0811
发文日期
2018-07-30
公开日期
2018-07-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五个一”纪念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一周年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省政府“关于开展纪念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一周年活动”的具体部署,无锡以提升江苏政务服务网和不见面审批(服务)的社会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为目标,扎实开展“五个一”宣传推广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一是组织一次广场推广活动。围绕提升知晓度,组织该市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在滨湖·万达广场开展“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主题推广活动,现场发放江苏政务服务网宣传折扇 3000 余份,并向市民群众推广使用 APP 无锡站热点应用功能,让市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不见面”审批(服务)带来的办事便利。二是上线一批热点应用功能。围绕提升认可度,先后开通“景区舒适度查询”和“中考成绩查询”热点应用功能;目前,江苏政务服务网综合服务旗舰店和 APP 无锡站特色应用功能达 15 项。 “景区舒适度查询”功能开通首日点击量破万,被游客称赞为“无锡旅游小百科”;“中考成绩查询”功能开通以来,先后提供了 5 万余人次信息查询。三是举办一次改革案例征集评选。围绕提升参与度,组织该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各类案例 90 份,评选出经典案例 10 份,通过各类载体向社会公布,为全市推开提供了范例。四是进行一次集中宣传。围绕提升支持度,拍摄了反映该市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宣传片,制作了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宣传展板,举办了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一周年暨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成立一周年网上寄语,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推广宣传江苏政务服务网和“不见面”审批(服务)的浓厚氛围。五是开展一次梳堵解痛大讨论。围绕提升满意度,主动查找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开展政务服务梳堵解痛大讨论活动,首批征集群众办事堵点、难点和痛点 156 条,并分批次分层级开展“梳堵解痛”,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下一步,该市将升级江苏政务服务网无锡站点用户体验,建立覆盖全市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大江苏政务服务网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推广宣传的力度,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