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滨湖区打造政务公开“一网通”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7-27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滨湖区自去年9月被列入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以来,围绕“更加公开透明”和“更加便民利企”目标,将试点任务与“放管服”改革紧密结合,通过“一网通领”“一网通查”“一网通办”“一网通引”“一网通询”“一网通管”六张无形网的构建,打造了滨湖政务公开“一网通”新模式,其经验做法在全国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分享。政务公开“一网通”以政府门户网站为基础,整合了主动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务服务等平台,新建公共服务、为企服务、数据开放等平台,其功能从原有单一的信息公开,拓延到了决策、管理、执行、服务、结果的全链条服务。“一网通”可通过网站、短信、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集中办理4774项行政权力事项、1139项责任事项、261项公共服务事项。同时,建成33个议事协商平台,让群众直接参与公共事务决策,打造出了政务公开的2.0版本。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