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部署在省级以上开发区开展区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审改办印发《关于在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开展区域评估的实施意见》,部署在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开展投资建设项目区域评估,探索建立区域节能审查、区域环评机制,提前完成项目审批涉及的文物保护、重要矿产资源压覆、水土保持、交通影响、地质灾害和地震安全性等评估项目。《实施意见》明确,各省级以上开发区要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9月底前编制完成区域化评估评审结果并向社会公开。各开发区所在市(县)区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大对开展相关区域评估事项的资金扶持力度,鼓励和支持各开发区开展区域评估。市各有关部门要从报告编制、制度建设、投入机制、人员培训、日常监管等方面加强对开发区的工作指导,帮助推进落实相关改革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政策解读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改革推进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要及时加以总结、提炼和推广,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推动面上改革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