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5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3日下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现场交流会在滨湖区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区级分中心,国土资源交易、产权交易分中心等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顾伟局长到会听取汇报,并作讲话。

  会上,各交易中心、分中心围绕上半年度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设想、平台建设和管理的经验做法、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及解决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建立市和市(县)、区两级平台协同机制;二是加快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系统的电子化建设步伐;三是要加快提高区交易分中心政府集中采购的承接能力;四是要加快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在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三个方面需要着重思考的问题:一是怎样才能打造更加公开透明高效的服务平台;二是怎样才能发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杠杆作用;三是怎样才能做到更加廉洁自律的行业典范。最后,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